close

99 年台北縣勞工之星歌唱大賽





台北網友告知的比賽獎金很高喔~~


()活動主旨:為倡導本縣勞工朋友於工作閒暇之餘,從事正當休閒娛樂活動,促進勞工互動情誼,促使其能善加利用本縣勞工中心資源,從事休閒娯樂相關活動。


()活動主題: 勞工之星工歌唱大賽。


()指導單位:臺北縣政府  


()主辦單位:臺北縣政府勞工局 


()活動時間及地點:



()參賽資格:



1. 凡居住或工作地於本縣勞工均可報名參賽


報名資格:凡居住地或工作地於本縣勞工均可報名參加,報名時需附勞工身份證名文件(勞保卡、工會證、在職證明或識別證等影本)。


 2. 分兩個組別: 



  (1)青年組:18 歲~40


  (2)長青組:41 歲~65


()報名限制:


1. 98 年榮獲勞工盃歌唱大賽前 3 名優勝者,不得報名。


2. 初賽每人報名以一區為限,不得跨區參賽,如發現將取消資格。


3.  參賽歌曲都使用主辦單位提供之金嗓伴唱系統內歌曲為主,如有伴唱系統內歌曲不符參賽需求時,將以伴唱系統歌曲為準,參賽者不得有任何異議,在此特別聲明。(除自彈自唱歌曲)。  



()報名方式:


1.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9 20 日 止。(活動當天請攜帶身分證明文件,無攜帶身分證明文件者,將不得參加比賽)


2. 報名方法:請於活動網站下載並填妥報名表後,E-mail  star@sapr.com.tw 或傳真至(0225371936,傳真後請來電告知確認是否有報名成功,電話:(0225371836,分機 26 黃先生。


                         報名表下載連結:www.sapr.com.tw/threestartw/



()比賽辦法:


1】初賽、複決賽方式進行:


1. 初賽:


(1)每場報名人數 100 人以下,參賽者演唱時間以 2 分鐘為限,若每場報名人數超過 100 人,將評審按鈴淘汰方進行。(參賽者不得有異議)


(2)使用承辦單位提供之金嗓伴唱系統,亦接受自彈自唱,但不接受自備伴唱帶。


(3)演唱歌曲經承辦單位確認後不得更改,報名時請註明升降Key


(4)賽後立即公布當場次成績,成績亦於三日內公布於官網上。


(5)依各初賽成績進行排序,總計取前 30~40 名優秀者進入決賽(青年組和長青組各取 10~20 名)。


(6)名單於初賽全部結束之後 3 天內公布於活動網站上:


     www.sapr.com.tw/threestartw,並以電話或簡訊通知入選參賽者。


2. 複、決賽:


(1)進入複、決賽者須演唱完整一首歌曲(以 5 分鐘以內為限),取分數最優前 20 名進入決賽(青年組和長青組各取 10 名)。


(2)請使用承辦單位提供之金嗓伴唱系統,亦接受自彈自唱,但不接受自備伴唱帶。


(3)演唱歌曲經承辦單位確認後不得更改,報名時請註明升降 Key


(4)賽後立即公布當場次成績,成績亦於 3 日內公布於官網上。


(5)各組依成績高低取前 5 名優勝及各獎項優勝者。


(6)決賽中將會強力放送今年多增加的【最佳啦啦隊】獎,鼓勵進入決賽的選手號召親友到場加油打氣。


2】比賽曲目:


1. 參賽者請使用承辦單位準備之金嗓伴唱機系統,以國、台語歌曲為主,英語歌、日語歌或外語歌亦不限。


2. 參賽者準備之歌曲如需自彈自唱則需自行準備樂器並事先通知承辦單位,歌曲曲目可自行選定。


3. 參賽曲目於承辦單位確認無誤後不得任意更換。


4. 複賽、決賽歌曲不能重複。


3】評審辦法:


1. 評審邀請:將邀請專業評審


2. 評比標準:音準節拍 30%;台風儀容 20%;音質音色 30%;感情技巧 20


3. 如同分則依:(1)音準節拍;(2)音質音色;(3)感情技巧;(4)台風儀容,順序得分高者入選。


()獎勵方式:



【特別獎說明】


1. 最佳造型獎:決賽時,由評審團選出決賽參賽者,服裝及裝扮最具造型選手 1 名,可得獎金 2,000 元。


2. 最佳台風獎:決賽時,由評審團選出決賽參賽者,台風最穩選手 1 名,可得獎金 2,000 元。


3. 最佳人氣獎:決賽現場擺置投票箱,現場觀眾可於服務台領取最佳人氣王投票券,由台下民眾票選出表現最佳的選手,得票最高者,即為最佳人氣獎得主,可得獎金 2,000 元。同時也將從該名選手投票箱中,抽出 3 名幸運民眾,可得精美紀念品一份。


4. 最佳啦啦隊:由參賽選手的親友團組成,當天吶喊加油聲最大聲、最具個人特色、人數最多的團體,由評審團選出,可得獎金 2,000 元。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規則修改之權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陽歌唱音樂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