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科大國樂社參加總統府南苑表演,演出「白牡丹」等台灣民謠。 (記者汪惠松攝)


    記者汪惠松/永康報導
 台南科大國樂社連續二十八年榮獲音樂比賽大專國樂團體合奏A組優等社,獲教育部推薦參加總統府南苑表演,另還有跆拳道社、舞蹈系表演及美術系學生為社區民眾人像速寫,展現該校深耕文化創意藝文成果。
 教育部推薦台南科大辦理「九十九年總統府開放參觀南苑表演活動」,內容精采,有一連串熱情洋溢的流行熱舞表演、傳統風味的原住民舞蹈、管樂團多重奏及美容造型動感走秀等,並由國樂社演出「白牡丹」、「阿里山之歌」、「草猛弄雞公」等台灣民謠。
 台南科大校長陳鴻助表示,該校積極推展藝術與人文活動,不論在國際及國內的競賽均有優異表現,如視覺傳達設計系老師林宏澤榮獲二○○九「德國 red dot紅點獎」平面設計類首獎,為台灣第一人,商品設計系陳中聖老師今年也獲「德國 red dot紅點獎」產品設計類獎。該校希望以「文化創意」為教學主軸,成為「文創學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陽歌唱音樂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