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教學詢問專線☎:0917166561台南市東平路164號

【引言】每年由動腦雜誌舉辦的廣告流行語金句獎」,即日起開始徵選!


                在金融海嘯的衝擊下,哪句話會在這個艱苦的年代脫穎而出,令人期待。


 


【作者】陳麟


 


【字數】527


 


今年已經邁入第16個年頭的廣告流行語金句獎」,分為「十大廣告金句」徵選及「金句創作比賽」,徵件截止日期為320()。在金融海嘯下,哪句話能記錄年度的社會狀況、流行文化?令人期待。


 


 


年度「十大廣告金句」徵選,由各企業、政府機關、學校、或廣告代理商自行報名,於3月底前由評審團評選出入圍作品共20個金句,41日 至420日開放大眾網路票選出一名「最佳消費者人氣金句」。過去「十大廣告金句」都事先於動腦雜誌及網站上公布名單,今年得主將於5月份頒獎典禮現場公布。


 


 


「金句創作比賽」的部分為第9度舉行,分為「大眾組」及「校園組」。已日漸受到各大專院校及行銷傳播相關從業人士的重視。為方便參賽者在選擇創作主題上有更明確的目標,2009年特別邀約年輕有活力的企業,提供品牌主題,讓超過1萬個腦袋一起動腦,為品牌思考貼近消費者的廣告金句(slogan)


 


 


一句巧妙廣告流行語,不僅為企業或產品傳播增添乘數效果,年度「十大廣告金句」更能為品牌留下紀錄,並反映當代社會流行、帶動社會風潮。也期待「金句創作比賽」,讓文化創意產業普及到社會各階層,除了廣納社會人士的創意,更培養了校園創意菁英種子,為台灣增強創意國家競爭力奠立基礎,打造新世代流行文化。


 


 


相關參賽訊息


 


請點選: http://www.brain.com.tw/adclub2009/2009_basa%20web/09basa.htm


 


 或聯絡動腦雜誌02-27132644分機16小姐


向陽歌唱音樂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御錢殿】談情說愛‧情書大賽




時間:2009-02-04 ~ 2009-03-15
地點: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302號1樓
電話:


內容:
御錢殿日式炸豬排 Japanese Style Pork Cutlet 豬排有口皆碑.網路票選第一
談情說愛‧情書大賽
你有傾慕的對象,卻不敢說出口嗎?
你們已經認識好久,都只是愛在心裡口難開嗎?
你有多久沒給您親愛的另一半寫情書呢?
把您對她的愛,勇敢Show出來,讓大家都知道!
大膽示愛,寫出您的真情、摯愛,您將有機會獲得豐厚獎金和精緻日式料理。
活動獎項:
第一名:獎金新台幣5000元
第二名:獎金新台幣3000元
第三名:獎金新台幣1000元
佳作5名:價值500元餐飲兌換券
活動時間:即日起~3/15截止
活動辦法:
1. 活動期間,自認為感情豐富、文筆精妙‧妙筆生花‧辭順意達者,男女不拘、年紀不限,文章標題自定(ex:寫給XXX的信)
,字體中文、字數250個字以上,於3月15日前將您的作品用稿紙繕寫寄至華人國際餐飲行銷有限公司 活動組 收(235台北縣中
和市中和路306號16樓)或以電子郵件Email至golden.pork0214@gmail.com。
*來凾請留下您的姓名(中文姓名)、出生年月日、連絡地址和連絡電話及行動電話,以利領獎之通知,來函資料不全者,視同
放棄資格。
2. 由公司聘請專業人士或作家評選,於3月份底將得獎者公布於網站
3. 若有未盡事宜隨時更動,主辦單位保留更改活動的權益和最終解釋權。
4. 得獎者名單將於三月底公告於網站,公司將會專函通知得獎者,並告知頒獎日期。

注意事項:
1. 每人以一篇為限,所參賽作品,請自行保存,來件恕不退件。
2. 參賽作品不得為報章、雜誌、網路已發表或已出版的書中的內容,抄襲及違者取消獲獎資格,如已得獎者,無條件繳回所得
獎金或獎品。
3. 得獎作品,主辨人享有自由編輯、自由重製、自由散布之權力。
4. 評分標準以情書感人度(50%)、情書通順度(50%)為標準。
活動店家
中和旗艦殿 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302號 02-2924-8566
林口殿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二路32-18號 03-327-2677
板橋殿 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435巷16號2.3F 02-2252-6560
三重殿 台北縣三重市中正北路22號1、2F 02-2980-9600
公益殿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16號 04-2327-8282
藝文殿 桃園市南平路336號 03-358-9630
基隆殿 基隆市愛二路45號1F 02-2425-8808
中壢殿 中壢市新生路135號 03-280-5629
中原殿 中壢市實踐路123號 03-4560596


向陽歌唱音樂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國終極爭霸戰 選秀擂台


Wanted箇中高手


懸賞新台幣一萬元超時空獎學金


GTV八大電視台繼【終極一班】、【終極一家】後,推出全新的《終極三國》;劇中的東漢書院,不僅有武功超強的五虎將、琴藝高超的貂蟬、還有美貌動人的小喬。熱血的你,也想成為終極系列的一員,和五虎將、貂蟬、小喬…他們一起當同學、一起寫歷史嗎?



快來參加《終極三國》之『三國終極爭霸戰』活動,不論你是有〝五虎將〞的特殊武藝、貂蟬的優異琴藝、或小喬的妖嬌美麗;只要你夠KUSO、夠敢秀、夠酷、夠萌、有創意,舉凡十八般武藝、琴棋書畫都可以,歡迎大家上擂台!


只要通過網路超人氣的初賽考驗、及實體決賽的嚴格挑選,前三名就有機會在後續的終極系列中演出,第一名還可以獨得超時空獎學金一萬元!!



報名資格:不限年齡、不拘性別



◆ 初賽:



  • 時間:即日起 ~ 2009/3/15(日)24:00止
  • 方式:請將您個人才藝表演的影片上傳至VLOG
  • 評分:以網友投票數及點閱數為評選標準。

    • 如何投票

  • 晉級:超人氣前10名者,即可參加決賽。
    (如前10名有人棄權或不克出席決賽,則依序遞補)

  • 票選:即日起~ 2009/3/16(一)09:00,網友瀏覽+評分(以引用至本活動VLOG之參賽影片上的評分與瀏覽數為主)
  • 獎項:凡參與本活動者(含參賽及投票留言者),均有機會抽中下列紀念品,其中之一

    •  《終極三國》簽名海報乙張
    •  《終極三國》簽名劇照乙組(每組6*8一張)
    •  《終極三國》酷卡乙張
    •  《終極三國》寫真書乙本
    •  《終極三國》小說乙本


上述活動獎項得獎得主,由主辦單位隨機抽出




  • 歡迎參賽者多多轉寄與外嵌至站外跟親朋好友分享,投票者也請多多評分及留言,將可增加中獎機會哦!
  • 得獎名單將於2009/03/23(一)19:00前公佈於本活動VLOG。

前往活動專區>>>>>>


 


向陽歌唱音樂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佛乘宗思想論文  徵文辦法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佛教佛乘宗基金會


協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佛乘宗法界弘法協會


一葉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主    旨】


建立正確的宇宙觀、生命觀、人生觀,淨化人心,改善社會風氣,促進社會和諧,重塑精神、物質文明,並鼓勵大眾深入瞭解佛乘大法義理,實際修正自己的思想、行為及語言,提昇生命層次,以創建安和樂利、人佛合一的大同世界。


 


【緣    起】


佛乘宗第二代祖師 緣道上人曾經開示:「一個人沒有正確的宇宙觀、生命觀,就沒有正確的人生觀。」  善性導師也經常提到,台灣的問題不是經濟或政治問題所致,而是思想觀念層次低落、沉淪,導致迷信、對立、功利主義日趨嚴重;如不適時化解,後果不堪設想。


 


【說    明】


一、主題:


1.參加者應以《佛乘宗大自在無上心要》一書為主要研究範圍。


2.請就《佛乘大法》之心法、修行法以及如何落實生活等進行研究,並以悟性為寫作之主要方向。以學佛之身、語、意為依歸,而非佛學之思辯。


3.其他參考資料包括兩大部分:


第一部分:(1)大藏經


            (2)善性導師著作a.金剛經要旨、般若心經妙義略述合集


b.六祖壇經直解


c.《諸法百問》


      第二部分:善性導師電視弘法內容


每週日上午1011點,於「法界衛星」電視頻道播出


   


二、獎項:


首獎  新台幣貳拾萬元    一名           


二獎 新台幣  拾萬元    二名    


三獎 新台幣  伍萬元    三名  


佳作 新台幣  壹萬元 十五名


註:獎金應依「所得稅法競技競賽獎金」規定辦理。




三、評審:


1.經本會評選後,將於2009725日前,公布入圍名單,刊登在


《佛乘大法》網站及《佛乘大法》雙月刊;並於7月底前以專函通知。


2.作品如未臻水準,獎項得以從缺;作品水準相當,亦得以同一獎項並列。


 




四、頒獎:訂於200989


 


【參加辦法】


一、參加資格:海內外人士均可參加,唯須以中文書寫每人以一篇為限。


 


二、收件日期:即日起至2009531日止(以郵戳為憑)。


 


三、作品規格:1.題目自訂,字數三千至一萬字。請在首頁右上角標明字數。


2.使用電腦打字,以WORD檔案格式、A4大小、版面直式橫書、14號標楷字體,並加上頁碼。


3.稿件上請勿註記姓名。


 


四、應備資料:1.報名表乙份。(請貼照片          


2.作品以A4列印一式兩份。(恕不退稿,請自留底稿)


3.以上另附光碟片(電子檔)。


 


五、收件地址:掛號郵寄至104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3662


財團法人佛教佛乘宗基金會 收。信封註明「佛乘宗思想論文」


 


【注意事項】


一、1.應徵作品必須未曾在任何報刊、網路媒體發表或出版。


2.請勿一稿數投,抄襲他人著作,委託他人代筆,或頂用他人名義應徵者;如經查明,立即取消得獎資格。


二、獲獎作品之著作財產權歸主、協辦單位所有,出版時不另支稿費。


三、本辦法若有修訂,得另行公布。


 


【簡章備索】


1.洽詢電話:028712-9705


2.電子信箱:buddhayana@gmail.com


3.上網下載:佛乘大法網站http://buddhayana.info


一葉文化網站http://e-yeh.com.tw

向陽歌唱音樂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活動名稱:2009「風城音樂祭-搖滾瘋」


活動時間:2009.04.10~11  AM.10:00~21:00


活動地點:明新科技大學後方玄天宮廣場


            (新竹縣竹北市大義里鳳崗路2150186號) 

 


1.     報名方式:


    即日起至奇摩首頁連接莎不鬼點子創意行銷有限公司網頁下載報名表及授權拍攝影像同意書,並備妥相關資料如下:


 1. 樂團報名表。


 2. 授權拍攝影像同意書 (同意當天無償拍攝演出)


 3. 清晰團體照。


 4. 團隊作品:錄製音樂兩首 (mp3wav格式)


並於98325日前郵寄至莎不鬼點子創意行銷有限公司活動組收(302新竹縣竹北市尚義街25862)


 


2.演出曲目:


(鼓勵自創曲演出,若能演奏自創曲,將予以加分,最高可加至10分,預定定前三名)


1)限定單曲演出,演出時間不得超過10分鐘 (含上下台及樂器SETTING時間)


2)可使用各類型的器材輔助演奏,如編曲機、取樣機、DJ器材等,但禁止採用卡拉OK伴唱或MIDI預錄播放模式參賽。


3)參賽曲目不得於賽程中任意逕予更換。


 


3.報名資格:


1)所有團員均未簽訂演藝經紀合約。


2)樂團成員3人以上,須包括主唱及貝斯手。


3)禁止選拔途中更換樂團成員,比賽當日需攜帶身分證以備身分檢驗事宜。


4)樂團不得成員跨團重複報名參加。


5)表演風格、音樂風格及語言類別皆不限 (搖滾、龐克、Hip Hop、金屬、電子、爵士、客語、原住民族語、閩南語、國、英、日語等皆可,惟以熱門及創意為佳)


6)參加選拔者須自行準備表演樂器,主辦單位除提供鼓外,不另提供他種樂器。


7)請詳閱報名資格、選拔辦法、要求配合事項,如有異動以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4.選拔方式:


1)本公司將邀請相關專業人士,於本(98)年410日進行初賽,411日進行決賽。


2)評分標準:(1) 編曲:30%(2) 原創性:10%(3) 樂團和諧度:30%(4) 樂團台風魅力:20%(5) 服裝:10%。評審以專長的能力與經驗嚴格檢視每組樂團的音樂及表現,評出分數,再加上現場受觀眾的歡迎程度給予給分 (評比方式如有異動,以主辦單位現場公佈為準)


3)參加團體於選拔時,若有低俗或不雅動作,概不計算成績。


4)獲勝之樂團,決勝當天當場公布,並於莎不鬼點子創意行銷有限公司網頁公佈得勝結果。


     冠軍:獎金   新台幣叁萬元整    獎牌乙面。


     亞軍:獎金   新台幣壹萬元整    獎牌乙面。


     季軍:獎金   新台幣伍仟元整    獎牌乙面。


     第4名獎牌乙面。


     第5名獎牌乙面。


     第1~10名: 有機會獲得本公司所有相關演出活動,表演之權利。


 5)前10名的隊伍有 機會獲得業唱片製作人及知名音樂老師輔導發片本公司保留簽約之權利。


 


5.注意事項:


1)報名繳交資料恕不退件,並同意於媒體宣傳使用,請樂團自行備份。


2)報名隊伍可於報名截止前修改資料,主辦單位將以最後一次修正資料為主。


3)參選樂團如有冒名頂替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演出資格。


4參與團隊需繳交新台幣1,200元報名費,同時本公司亦不補助團隊交通車馬費。


5)本規章如有未盡事宜,得以隨時補充修正。


6)凡參與者視同同意以上注意事項。


7)匯款方式:


         銀行:安泰商業銀行


 戶名:莎不鬼點子創意行銷有限公司


         帳號:05212600687600


8報名表單下載


 


6.特別來賓&專業評審


特別來賓有:(艾迴唱片新人香草咪咪許雅涵+慕思比女子搖滾樂團live演出)+千面人
專業評審:製作人:blue老師+宋甜兒老師+千面人


國際律師事務所  王可富  博士  ( 孫中山國際基金會總主席 )
 


特別來賓


  香草咪咪許雅涵+慕思比女子搖滾樂團



 

向陽歌唱音樂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聞局98年樂團補助案,最高金額60萬元等你來挑戰


行政院新聞局98年「補助樂團錄製有聲出版品」案,自即日起至3月31日止接受報名,歡迎獨立的流行樂團踴躍報名參加。



新聞局表示,該補助案是為厚植台灣流行音樂產業發展潛力,甄選具有創意之原創、且未發行的樂團作品,補助其錄製專輯。由於開辦兩年以來獲得樂團廣大迴響,為讓參與徵選活動之樂團有更充裕的補助金錄製專輯,98年除維持每一專輯以新臺幣60萬元為最高補助額度外,並增列以新臺幣30萬元為補助下限。



新聞局指出,過去兩年獲補助的樂團錄製專輯出版後成績斐然,包括「拷秋勤」、「這位太太」與「黃連煜」皆入圍97年第19屆金曲獎獎項,其中「黃連煜」更獲得「最佳客語專輯獎」及「最佳客語歌手獎」的肯定,顯見樂團人才輩出,只要給予適當的協助,就能讓這些團體發芽茁壯,並且對於致力樂團創作與經營的音樂人,具有實質的助益與鼓勵作用。



新聞局同時表示,樂團補助案旨在開放一個沒有商業壓力的空間給樂團朋友們,讓樂團獨立策劃自己的音樂專輯,希望藉由對樂團的實質資助,讓更多人接觸到這些優秀樂團的音樂作品,同時也期待提高樂團音樂人的原創力,以帶動流行音樂市場多元而繁榮的發展。



98年「補助樂團錄製有聲出版品」相關報名資訊請上行政院新聞局網站查詢,或電話洽詢(02)33567804。


98年補助樂團錄製有聲出版品要點

98年補助樂團錄製有聲出版品申請須知

向陽歌唱音樂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港口慈安宮(聖母盃)第四屆台語全國歌唱比賽

            .    旨:恭祝天上聖母媽祖娘娘聖誕千秋,暨己丑香科護國祈安七朝清醮大典祈求風調雨順


                國泰民安並提倡正當休閒活動,端正社會風氣,以歌聲廣結善緣,淨化人心


                進祥和社會


           .主辦單位:港口慈安宮己丑香醮管理委員會


           .協辦單位:台南縣安定鄉歌友會


           .參加對象:喜好歌唱之全國民眾 ※【歷屆冠軍謝絕參加】※


           .參賽組別:長青組:45年次以前出生者(45年次)  壯青組:46年次以後出生者


           .比賽日期:(1)初賽:長青組:9847下午6點準時報到,630分正式比賽初賽唱一段


                                                    壯青組:9848下午6點準時報到,630分正式比賽初賽唱一段


                                    (2)決賽:9849下午6點準時報到,630分正式比賽 決賽唱整首                           


           七.比賽地點:港口慈安宮廣場


           .比賽方式:分初賽及決賽 初賽各組錄取25名參加決賽


           九.報名地點:歐芳冰飲-台南縣安定鄉港口村2123  電話:0659356690952373150(陳小姐)


                                   崧祐音響-台南縣安定鄉港尾村5615   電話:0659752480952859328(先生)


                                  皇佳檳榔台南縣安定鄉港南村23921  電話:0659323930956765299(趙小姐)


                                  如有疑問可打諮詢電話:  0937666947  (林理事長)


          .報名方式:親赴報名地點或以報名表附300元報名費,以郵局現金袋郵寄報名<即日始報名額滿為止>


           十一.伴奏方式:一律採用音圓電腦伴唱機


          十二.評分標準:歌唱技巧40%      音色咬字40%      台風儀表20%


           十三.抽籤日期:比賽當天下午6點現場抽籤決定比賽順序


                                        ※  [比賽時唱名三次未到者,視同棄權,不得異議]


          十四.獎勵辦法:《各組錄取  


       冠軍  1   獎金壹萬元獎盃乙座       亞軍  1   獎金陸仟元獎盃乙座


                                    季軍  1   獎金叁仟元獎盃乙座       殿軍  4   獎金壹仟元獎盃乙座   


                                 第五名  5   獎金伍佰元獎盃乙座       優勝 13   獎盃乙座


           ※《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現場隨時公佈之》※



 



本訊息是由主辦單位及協辦單位第一手發出,如有其它單位事先發佈此訊息將以此簡章內容為主


此訊息沒有備及報名表如有需要或疑問歡迎來電諮詢

向陽歌唱音樂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為921地震10週年


寫一首激勵人心的歌


 


 


親愛的音樂人,


 


921地震自1999年發生至今已經快要十年了。


 


新故鄉基金會在2005年代表台灣到日本參加版神地震十週年紀念,把著名的建築師坂茂Shigeru Ban設計建造並曾經發揮了極大作用的「紙教堂」(Paper Dom),從日本移到台灣;並將在2007/9/21於埔里的見學園區完全重現。


 


紙教堂前將有一大片青草地,非常適合舉辦不插電的戶外演唱會。我們將在今年的母親節前一天2009/5/9()起,在埔里見學園區舉辦一系列的將近五個月的演出活動,到2009/9/20()晚上,並一直演出到當年地震發生的時間-921凌晨01:47。活動首場(5/9)及最後一場(9/20)為大型演唱會,演出節目將以unplug型態的演唱為主。


 


在規劃這場活動前置作業的此時,我們希望邀請到流行音樂界的精英來為921地震十週年寫一首歌。目的是希望能在一片低迷與消沉的社會現狀中,藉由回顧當年地震受災戶的不向命運低頭,努力面對生命的無常,重新站起來走出自己的路。並且激發全台灣人民再次持續關愛我們生於斯長於斯的土地,找回台灣社會向上的生命力。


 


我們希望這首歌能代表我們音樂工作者的願力,歌詞必須要能在回顧過往之餘,同時能激勵人心士氣;歌曲必須要能在容易琅琅上口之餘,還要能動聽。


 


由於這是一次由音樂人發起的大型公益活動,我們所有參與的人都是志願與義務性質的。所以最後被選用來當作921十年的歌曲,詞曲作者必須同意授權予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無償使用於本次活動的所有非商業行為之公開演出、公開播放以及編輯、重製…等。


 


為了在五月活動正式開始前完成編曲、錄製工作,並提前正式發布,徵求歌曲的時間自即日起到2009/3/31截止。謝謝您!


 


請將作品(最好有Demo)在信封註明:921十年寫一首歌


投寄到 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地址:臺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289樓之3電話:02-25471518  E-mail:domi.sodo@msa.hinet.net


 


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  敬邀

向陽歌唱音樂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向陽歌唱音樂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向陽流行歌曲歌唱班"團體課程"


上課地點:台南市東平路164號


報名電話:郭老師0917166561


郭柏宏老師經歷介紹~






向陽歌唱音樂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