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學期超級星光歌唱班,明日之星歌唱班學習參考歌曲
台語歌曲】
帆 (許富凱.曹雅雯)
伴 (黃 妃)
紀念品 (曾心梅)
做你去 (曾心梅)
點仔膠 (曾心梅.林俊吉)
風箏無眼 (戴梅君.林俊吉)
港邊男兒 (盧廣仲)
傷心車站 (陳冠霖)
永遠等置遐 (許富凱) 民視《父與子》插曲
阿母的青春 (許富凱)
愛,見好就收 (許富凱)
舊情又綿綿 (吳淑敏)
靈魂的侶伴 (曾心梅)
桃花開搖搖擺擺 (信)
男人的一半是女人 (李翊君)
名份 (甲子慧) 電視劇《天下父母心》片頭曲
毒藥 (蕭玉芬)
愛阮 (甲子慧) 三立八點檔《家和萬事興》片頭曲
月彎彎 (謝金燕) 三立電視劇《家和萬事興》/《台灣龍捲風》片尾曲
感謝您 (江惠儀)
甲天借膽 (楊 哲)
紅葉天星 (楊 哲.江惠儀)
送阮的衫 (許富凱)
魚翅燕窩 (白 雲)
一條內酷帶 (豬哥亮.周三珊)
不能沒有你 (秀蘭瑪雅.陳冠霖)
住在阮心肝 (許富凱)
最愛你的人 (許富凱)
【國語歌曲】
Mine Mine (周杰倫)
OAOA (五月天)
心.洞 (陳勢安) 韓劇《真心給我一滴淚》/《同伊》片尾曲
底細 (楊宗緯)
星空 (五月天) 電影《星空》主題曲
唐韻 (林宗興)
翅膀 (林依晨) 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片尾曲
茶湯 (郁可唯) 華視《溫柔的慈悲》片頭曲
煎熬 (李佳薇)
懷珠 (楊宗緯)
公主病 (周杰倫)
皮影戲 (周杰倫)
你好嗎 (周杰倫)
男人壞 (李翊君)
缺陷美 (楊丞琳)
傷不起 (郁可唯) 電視劇《小資女孩向前衝》插曲
說不哭 (潘嘉麗)
還是會 (韋禮安) 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片頭曲
I服了U (蔡黃汝)
不要不要 (卓文萱) 電視劇《小資女孩向前衝》片頭曲
不愛別的 (蔡日軒) 韓劇《我的公主》片尾曲
水手怕水 (周杰倫)
你不是說 (那 英)
依然愛你 (王力宏)
怎麼會哭 (張棟樑) 韓劇《甜蜜謊言》片尾曲
被遺忘的 (楊宗緯)
喜歡寂寞 (蘇打綠)
勢在必行 (陳勢安.Bii) 建國百年大戲《勇士們》主題曲
微加幸福 (郁可唯) 電視劇《小資女孩向前衝》片尾曲
不習慣喊痛 (陳勢安) 建國百年大戲《勇士們》片尾曲/韓劇《真心給我一滴淚》片尾曲
別再驚動愛情 (張棟樑)
那不是雪中紅 (JPM)
魔鬼中的天使 (田馥甄)
好朋友只是朋友 (郁可唯) 電視劇《小資女孩向前衝》插曲
情歌變得不好聽 (井柏然)
不愛了也是一種愛 (周 蕙) 八大韓劇《相信愛》片尾曲
請你給我好一點的情敵 (田馥甄)
I Need You (艾怡良)
My Love (田馥甄)
仰 望 (楊丞琳)
離 開 (郭 靜)
木頭人 (陳冠霖)
那些年 (胡 夏)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主題曲
孩子氣 (陳妍希)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插曲
超自然 (井柏然)
愛沒錯 (廖語晴)
慢靈魂 (盧廣仲)
複製人 (蕭敬騰)
我們都傻 (楊丞琳) 電視劇《醉後決定愛上你》插曲
放了自己 (魔幻力量) 電視劇《醉後決定愛上你》插曲
海枯石爛 (Olivia) 電影《真愛挑日子》中文主題曲
無可救愛 (安心亞) 電腦遊戲《暗黑世界》主題曲
人兒何處歸 (安心亞) 電視劇《新還珠格格》插曲
下一頁的我 (王心凌) 電視劇《美樂加油》插曲
好想對你說 (蕭敬騰) 電影《殺手歐陽盆栽》主題曲
陪我到以後 (王心凌.羅志祥)
最深的思念 (小百合)
愛有路可退 (F.I.R.)
還是要幸福 (田馥甄)
戀愛症候群 (黃舒駿)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插曲
戀愛應援團 (安心亞)
人海中遇見你 (林育群)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插曲
不按牌裡出牌 (魔幻力量) 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片頭曲
你和我的時光 (張惠妹)
我可以很勇敢 (安心亞)
沒有你怎麼辦 (嚴 爵) 中天電視劇《戀戀阿里山》主題曲
寂寞的咖啡因 (柯震東)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插曲
怎麼說我不愛你 (蕭敬騰)
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郭 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陽歌唱音樂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