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向陽歌唱音樂學苑的郭柏宏老師!


  針對這次台南南方公園的這場比賽,我提出小小的看法:

 

不管這次比賽你(妳)是否能夠入圍,千萬不要忘記當初熱愛歌唱音樂的初衷喔!

 

   唱歌的態度很重要, 我認為:一個選手,一定要是位大丈夫。

「能屈」,就是「縮小自己,放大別人」,覺得別人都很優秀,我要努力學習,吸收別人的長處;「能伸」,就是「縮小別人,放大自己」,覺得自己也很優秀,我要有自信 ,要展現自己想入圍的企圖心 。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很多的入圍的選手都是在不斷失敗中求進步,而達到自己的目標.所以在此我要肯定所有的參賽者,因為只要勇敢上台,就是戰勝自己;只要願意參加,就知道要有面對輸贏的勇氣,所以在運動家的風度方面,每個人都是優勝者了。

        但是終究是比賽嘛!還是要比賽誰的缺點較少、優點較多;誰在比賽當下的表現較能得到評判的青睞。而我時常擔任歌唱比賽的評判,發覺參賽者會產生的現象,其實都差不多,如果平時就能注意,那不就更有勝算了嗎?所以不管這次比賽你(妳)是否能夠入圍,千萬不要忘記當初熱愛音樂歌唱的初衷喔!

        只剩下雲林最後一場的歌唱初賽了,預估參賽選手應該會相當的多,所以如何展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讓評判留下深刻的印象,就是當務之急了。「選歌」可能是最後決勝的關鍵,各位好朋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陽歌唱音樂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